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9月党组织生活会


2021913日上午,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一305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陈东明同志,副书记吴可越同志等30名支部成员,会议由周疆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欢迎新同志加入支部。为了能更好地融入新集体,各位新同志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整体气氛融洽,支部各成员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关于支委换届的通知。新学年新面貌,为了吸引优秀的同志,并让支部各成员了解各支委具体工作,周疆同志做了各职务的介绍,为支委换届做了准备。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观看《“2020走遍中国·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以“我心中的你最美”为主线,通过人物事迹短片,宣读颁奖词,现场简短采访和获奖感言等形式穿插进行。一段段娓娓道来的故事感动着现场的观众,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倾诉着对教师的祝福。

最后,支部成员们一起合影。本次9月党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图:周疆、韦天立

文:陈宇亮

审核:陈东明



海洋学院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