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海洋学院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202171日上午,海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教一304305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全院教师党员在教一305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全院学生党员在教一304、实验室、宿舍、家中收看庆祝大会

观看完庆祝大会,同学们热议,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收获丰富。18级水产养殖学1班的王刚分享心得体会,他表示,“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一名党员,我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政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文/图  林慷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