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5月党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5月党组织生活会

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2021520日下午,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一305开展党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陈东明,副书记吴可越等18名支部成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可越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观看《党史故事100讲》视频,支部的各位同志都认真学习了关于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有关内容,更加明白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深刻内涵。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黄枫淇同志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会议审议了黄枫淇同志在成为发展对象期间的各方面表现。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黄枫淇同志向党支部陈述个人近段时间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的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黄枫淇同志在成为发展对象期间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

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黄枫淇同志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全票通过,党支部正式通过黄枫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院、校机关党委审批的决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随后,所有支部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入党誓词宣誓。庄严的入党誓词在会场萦绕,支部所有同志们声音洪亮,掷地有声。

本次5月党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圆满结束。

图:陈宇亮

文:陈宇亮

审核:陈东明



海洋学院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