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研究生水生医学和营养系党支部4月组织生活会



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2021419日中午1230,海洋学院研究生水生医学和营养系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305室召开20214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水生医学和营养系党支部组织委员郑佳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会聚七大 确立指针》。中国共产党于1945423日至611日,在延安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有三大历史性贡献,一是建立新中国的正确的纲领和策略;二是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全党指导思想;三是选举产生以毛泽东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

党的七大已经闭幕70多年了,但七大所确立的指导思想,所倡导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三大优良作风,所总结的革命经验,以及所取得辉煌成就,都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并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力量源泉。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深入学习中共七大的历史,学习百年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