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举办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2021年5月15日,海洋学院在华山区学生活动中心107室举行了第九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由林慷祺老师指导评选,海洋学院党务工作室组织。



典礼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欢迎并介绍评委老师及评委组后,典礼进入各小组表演环节。

本次典礼表演主要为诗歌朗诵与合唱节目。诗歌朗诵类表演节目分别为《我爱你中国》、《祖国颂》、《我的祖国》、《党在我心中》及《读中共党史》。节目从爱国、历史等角度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讲述党的各发展时期,各时代的伟大历程,体现出党创立巩固的艰辛,改革创新的成功,抒发了中华少年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强烈情感。表演人员用洪亮的声音,真切的感情表达真挚的爱党爱国之情


《我爱你中国》



《祖国颂》


《我的祖国》


《党在我心中》


《读中共党史》


典礼上,各小组也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唱节目。《爱我中华》、《少年》、《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爱你中国》等歌唱节目依旧是体现出对党与国家的热爱,体现出青年勇于为祖国奋斗奉献的坚定信念。各小组成员以歌唱的形式传达青年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表达当代青年的爱国之心。

《爱我中华》


《少年》


《我和我的祖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爱你中国》


表演结束后,林慷祺老师对对获奖小组进行颁奖,并对本次活动及党课培训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活动全体人员精彩表演也鼓励大家对不足之处加以改进。他提出,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学出成效,学有所成,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深化思想认识,敢于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林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奖。


结业典礼结束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合照

/ 杨馨悦、刘建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