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9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千锤百炼—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424日上午九点,海洋学院在温氏楼三楼开展党课活动,党课主题为《千锤百炼更坚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主讲人为陈洁老师,参加人员为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

课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洁老师强调党的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形成并巩固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面貌焕然一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也对党的建设提出新要求,党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战略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课上陈洁老师还对学员们提出以下四点了解体会党的建设: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思想学习;二是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牢固掌握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四是要敢于担当,与新时代共前进。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注重党风建设、强调廉洁自律、对党员高要求的政党,全面提高了自身作为发展党员的政治觉悟,进一步坚定入党决心。

(文/图  党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