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学生会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海洋学院学生会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近日,海洋学院学生会成员在积极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内容后,热烈讨论,彼此分享感想感受,学生会成员表示深受习近平总书记的鼓舞,并且写下了自己的感想,以下为部分同学的感想展示。


学生会孙祖旺:

首先我很高兴经过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我们即将夺取全面小康的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帮助指导下,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我深感荣幸。我们会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学生会何悦涵:

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是我国青年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贺信指出,青联和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广大青年与青年学生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证明,当代中国青年不愧为大有希望、大有作为的一代。

作为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我们将努力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与素质,坚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杜绝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青春之诗歌咏新篇章!


学生会段雅婷:

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之后,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以及青年对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作用。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应时刻以贺信精神要求自己,培养高尚品质,练就过硬的本领,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增强专业技能水平,勇于创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祖国最终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同时,我们应该坚定不移的相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正确的。在思想上,我们应该听党话,跟党走。争取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生会卢乙忠:

这五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的帮助指导下,我们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在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正是因为各级党委和政府关心和支持青联和学联的工作,才能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增长才干,施展自己的才华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我们即将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只有我们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和全党全族人民团结奋斗,同亿万群众一道,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