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到海洋学院调研交流

        4月21日,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教授率副院长杨奇慧教授、邓岳文教授等一行7人到海洋学院进行调研。我院副院长杨慧荣教授、刘文生教授与柯松同志和学院系主任、专业主任、教师代表与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自身的发展历史和办学定位、学科发展现状和主要科研进展、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产学研结合与社会服务情况等。随后,双方在自由交流环节就学院办学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本科教育教学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学科、学位点、专业协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调研团队在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华南农业博物馆。

        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与我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通过这次调研座谈,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并达成了教材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农科教结合创新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图/文 黄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