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9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以党史为“灯”,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2021417日上午9点,海洋学院在水利楼205开展学习活动,聆听卜艳华老师主讲的党课,主题为《以党史为“灯”,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情严肃态度端庄以饱满的热情奏唱完毕。


会上,卜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和相关重要领导人的发展历史,紧密结合时事,以新冠疫情中党员们的无私奉献为例,激励发展党员们要奋发向上,担起时代责任。

此次党课,卜艳华老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让发展党员们以轻松愉悦的方式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史。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学员们全面增强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及自豪感,并思考自己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担当的责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为党和国家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进一步增强顽强拼搏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图 赖莹 林慷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