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为切实抓好党课培训工作,2021年4月14日中午,海洋学院在教一305课室召开第91入党积极分子暨第9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动员大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会,林慷祺老师到场指导,会议由党务工作室组织



会前,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际歌》,以昂扬歌声唱响奋进之曲。



会上,党务工作室向学员介绍本次培训的主要工作人员及学员分组情况,并详细介绍党课学习的具体流程,包括纪律要求、考核制度、作业要求及培训计划等内容,希望全体学员重视本次培训。


 


会后,林慷祺老师进行总结对全体学员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学员们在培训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课培训的纪律要求和考核制度。二是强思想,深学习,学员们要加强思想认识,在培训中全面深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三是显成效,树模范,学员们要扎实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学出成效,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模范先锋,展现党员的光辉形象。


(文/图 付彬炜 林慷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