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海洋学院召开2018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4月7日下午,我院在教一305召开2018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教学副院长杨慧荣教授、专业主任但学明教授、各实习点负责老师及2018级水产养殖学专业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大会。


        水产养殖学专业主任但学明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毕业实习的各项安排,包括实习时间、实习地点、实习分组、实习要求、注意事项等。随后,各实习点的负责老师逐一为同学们讲解了各个实习点的具体情况和岗位需求。最后,杨慧荣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毕业实习是同学们巩固过去三年学习成果、提高自身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宝贵机会。大家深入生产一线,要认真学习和掌握生产关键技术,并通过参与企业生产和运作,形成对水产行业全面深入的认识。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实习,能真正实现学以致用,毕业后能快速适应实际工作需要,实现角色转换,为推动中国水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农力量”。(图/文  黄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