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书记院长社区访谈

书记院长社区访谈

921日,海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来我院报到注册。为了深入了解新生返校情况,更好的解答同学们对于宿舍生活的相关问题。当日晚上我院书记院长就来到社区看望新生。参与走访的学院领导有辛其兴书记、刘文生副院长、杨慧荣副院长、院长助理林佩云老师,辅导员苏婉老师和陈东明老师等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新生们亲切交流,针对新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耐心了解学生问题,提出解决方法。领导们在关心大家的宿舍生活问题的同时也提出,大家要注重宿舍用电安全,不适用违规大功率电器。同时,领导们鼓励新生处理好人际关系,在疫情期间注意安全,大家相互照顾,规划好之后的研究生生活。


    学院领导和诸位老师的到来,让研究生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鼓舞了海洋新生学子,增强了凝聚力。




 2020922

图 文/班子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