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2020-2021年度团委学生会期中述职会议圆满结束

海洋学院20202021年度团委学生会期中述职会议圆满结束

       海洋学院2020-2021年度团委学生会期中述职会议于20201118日在教三举行。

       本次述职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团委学生会改革工作,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总结上半学期工作上的得失,明确下半学期的工作目标,提高工作效率。

       首先各部门工作人员依次述职,针对各部门从开学初到现在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接下来,主席团成员们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总结,同时根据各部门的特色进行工作经验的传授与讲解。

       其中,黄炜同学针对新媒体部分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在公众号的推送方式和互动类型上做出很大改变,转变团委学生会的线上形象,形成更简约的排版风格,让留言回复更接地气,行文内容更加生动有趣。

          通过这次会议使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上半学期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牢记自己的职责,增强了成员们的责任心和归属感,促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会不断进步,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