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顺利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比学赶帮超的优良学习氛围,海洋学院于教一305召开海洋学院学风建设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林佩云老师主持,党委辛其兴书记,全体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党委辛其兴书记讲话。辛书记指出一个好的学校,打造优良的学风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是教育者们贯穿始终的课题,希望全院老师们加强重视,关注学业困难学生,共同帮助学生进步。辛书记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成绩进行分析点评,教导同学们不忘学生身份,做好本职工作,珍惜大学时光,大学四年给家长、老师、更重要的是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第二项,由教务员黄嘉琪老师对新的学分政策进行解读,对学校新推行的教务制度进行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教务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第三项,由班主任代表徐民俊老师进行发言,徐老师现任新生班级的班主任,就上学期期末成绩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几点忠告,希望同学们尽快去适应大学学习模式,坚定决心、加强信心,对自己严格要求,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学习中能取得好的成绩,在大学里能收获想要的自己。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兴趣,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优良学风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