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关于招募海洋学院第一届学“习”小组成员的通知

关于招募海洋学院第一届学“习”小组成员的通知

 

为帮助同学们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科学理论学习和实践的平台,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就招募海洋学院学“习”小组学员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海洋学院全日制在校生(含研究生)

 

二、学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养过硬,能够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一定的思想政治觉悟与理论水平,对马列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见解;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关注时事,对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社会时事和国内外重大事件有敏锐度和思考。

3.为人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恪守学生本分、学习成绩优秀,无考试作弊、受处分等不良记录。

 

三、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的同学可通过个人自荐方式参加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于1127日中午12:3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统一发送至邮箱:scauhyxyzzb@163.com,邮件主题:学院+年级+姓名+青年学“习”小组报名材料。

 

四、选拔方式

院团委将对报名人员的报名资格和个人情况等进行书面审查,择优录取。希望同学踊跃报名,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若对上述方案有疑问的,可联系下述联系人:

联系人:戴文因

联系电话:13726829967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

20201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