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顺利开展团辅知识学习会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顺利开展团辅知识学习会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加强海之心工作室建设,提高开展工作的能力,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于2021年3月28日在第一教学楼606举办了关于团体辅导知识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讲人为吴文洋同学,海洋学院二级辅导站负责老师祁红及海之心全体成员参与了学习交流。

 

会议开始,吴文洋同学首先就本次学习主题——团体辅导的实践操作做了简单介绍,之后通过以下四项内容:团体辅导的准备、效果的实施、常用方法、操作要领展开学习会。在主讲人吴文洋同学的充分准备下,海之心成员充分地认识了开展团辅的一系列过程,为以后开展活动奠定了理论基础。

 

 

通过本次学习会,工作室成员对团体辅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仅提高了成员个人的知识广度,而且成员间更加了解彼此,大大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海之心工作室能稳步前进,为广大同学们服务!

图文:林华/欧阳德滢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