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顺利开展团辅知识学习会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顺利开展团辅知识学习会

   为提高海之心工作室全体成员在心理辅导方面的基本技能,增强工作室内部的凝聚力,服务好广大学生群体,海之心工作室于2021319日思创园举办了关于团体辅导知识的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讲人为林华同学。

   会议伊始,庄卓战主任对本次学习会的主讲人进行了介绍,并明确本次学习会的根本目的。随后主讲人林华向其他内部成员普及团体辅导的概念、结构、功能及常见方法等知识并通过游戏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最后林华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团体辅导的心得体会本次学习会获得了内部成员百分百的支持,甚至带上了自己准备的道具供大家一起使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本次的学习会。

1.学习会主讲人林华

2.学习会现场


   通过本次学习会,不仅增强了海之心工作室成员对于团体辅导这方面知识的学习,更是在本次学习会中得到提高了组织间的凝聚力,相信在大家的团结奋进中,海之心工作室也将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文:庄卓战/彭帝况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