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318日下午16:00,海洋学院在教一305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工会主席、学院办公室主任、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辛其兴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的支持;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会后,辛其兴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通过专题讲座集中学习,大家要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一系列优秀特质,并将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学出成果。(图/文 林慷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