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我院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1月27日下午,我院在教一305召开了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慧荣副院长首先总结了2020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包括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春季学期的线上教学任务、2020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海洋科学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审核以及制作并上线学院首个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紧接着向学院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本年度学院在本科教学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我院水产养殖学专业获批省级“特色专业”立项,在专业建设领域取得新突破;水生微生物教学团队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团队; 校级教改项目、质量工程项目立项数量再创新高;秦启伟教授参编水产养殖学的省部级教材一部,李雪竹博士获得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一项等。另外,杨慧荣副院长还介绍了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校企”合作、“校所”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进展,并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为稳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水平,达成人才培养目标,实现“提质增效”愿景指明了方向。(图/文 黄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