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通知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学校以下防控规定:

一、离校离穗的管理要求

教职员工离穗,在出行前应按规定流程提前办理报批手续。具体操作:教师在网办大厅填报教职工假期离穗审批表;中层干部因公离穗报批在网办大厅填报“中层干部请假申请”表。

学生要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出校且只在广州市范围内活动的,通过办理临时出入证或报备登记后才出入校园;出校且离穗的,提前向学院提出申请,获批后才出行。具体通知见学院主页《海洋学院关于学生离穗申请的通知》https://hy.scau.edu.cn/2020/1126/c9564a260756/page.htm

二、其他要求:

1.全体教师、学生在课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公共场所必须坚持佩戴口罩;

2.各班要落实学生晨晚检、学生缺勤缺课追踪登记制度,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在校情况;

3.教师、学生体温异常须及时向学院或辅导员报告;

4.对来自境内、境外疫情重点地区或有重点地区旅行史的人员进行排查,发现后要及时上报学院;

5.落实好宿舍、教室、实验室等场所通风、清洁、消毒等防疫措施。


 

 

   海洋学院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