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海洋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征集作品和评选活动的通知

海洋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征集作品和评选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意义

为了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创新开展党支部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主体作用,锻炼和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蓬勃发展,现开展海洋学院2020年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征集作品和评选活动的通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党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2012

四、活动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办公楼

五、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针对学生党支部,公开征集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组织评选工作。各党支部可根据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收集材料,对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创新进行归纳总结,形成书面或音视频材料,于126日前报送党务工作室组织部。根据征集材料,党务工作室组织学院老师和专家进行统一评审,对作品开展评选活动。


海洋学院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