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暨普法宣传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暨普法宣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和切实提高党员消防安全意识,2020年11月26日下午15:30,海洋学院研究生水生医学和营养系党支部和海洋资源与水产养殖系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305室召开11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水生医学和营养系党支部副书记李鑫帅同志主持。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

        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建设海洋强国”学习解读。该议程由李鑫帅同志为各位党员介绍习近平海洋强国战略思想相关内容。习近平海洋强国战略思想是将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大政方针应用在海洋领域的全局性战略思想,涉及和平走向海洋、全面经略海洋、建设海洋强国的方方面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对于全面推进海洋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二、校园消防安全学习。会上组织观看了《今日说法:祸起楼道口》(20201115期)专题节目,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电动车在楼内停放、充电等行为的重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