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海洋学院关于学生离穗申请的通知


 

海洋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出入校园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建议同学们坚持 “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尽量留在学校学习、实践和参与校内活动,暂不前往近期风险省市地区。

2.确需出校且只在广州市范围内活动的,在网上办事大厅办理报备手续,知会辅导员。

3.确需离开广州市的同学,下载附件《海洋学院学生离穗申请表》,完成审批手续后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4.如学生确需前往近期存在风险的地区,请在返穗后,提供返穗后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至学院备案,并连续14天向辅导员报告早晚体温情况。如出现发热、胸闷等不适症状需及时就医。

5.离校外出学生,应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

 

附件3:海洋学院离穗学生申请表.doc

海洋学院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