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紧跟党组织,建功新时代》

海洋学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紧跟党组织,建功新时代》


    20201121日晚上7点,海洋学院在温氏楼三楼报告厅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主题为“紧跟党组织,建功新时代”,主讲人为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蔡汇民老师,参会人员有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活动由党务工作室组织。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上,蔡汇民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二是同学们要明确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几点义务;三是深刻掌握近些年来党的主要目标和精神,同学们要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牢固坚守“四心”。

    此次党课,蔡老师引经据典,图文结合,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端正学习态度,对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高的兴趣,时刻准备着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图/文 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