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18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林宇健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分享,并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会前,支部成员通过小程序进行答题测试,了解成员对全会内容的熟悉程度,激发大家学习热情。然后,林宇健同志从6个方面进行解读,从历史角度指出全会提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经济增长、人民生活、社会大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同时,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适应新的发展阶段,践行行发展理念,形成新发展格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具有更清晰的认识,对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有更深刻的理解,引导学院党员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文图/陈东明 王续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