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党课——《深入学习“四史”,坚定四个“自信”》

海洋学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党课

——《深入学习“四史”,坚定四个“自信”》

    20201115日上午,海洋学院在温氏楼报告厅开展党课活动,党课主题为“深入学习‘四史’,坚定‘四个自信”,授课人为徐大兵老师,参加人员包括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7期发展对象。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上,徐老师从三个层面授课:一是为什么要学习“四史”?二是怎样学习和把握“四史”?三是“四史”给了我们怎样的经验和启示?

    最后,徐大兵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该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警惕“非毛化”思潮等问题,正确认识“四史”对于新中国发展的意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党课,徐大兵老师引经据典,图文结合,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更加深入的学习“四史”,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了各位同学入党的积极性和自豪感。(图/文 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