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与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暨实践教学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11月2日下午,在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一)基地会议室,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与诚一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向公司授牌“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书记辛其兴、院长秦启伟、副院长杨慧荣、教学秘书陈世俊,以及诚一集团董事长阳会军,诚一水产科技公司总经理时心雨、研发部部长田丽霞、人事行政部部长许蓉翠,诚一水产养殖公司技术总监田学磊、研发部部长赵丹丹等公司代表出席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秦启伟院长介绍了海洋学院及水产养殖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他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并结合水产养殖专业的定位与培养特色,立足广东实际,以水产职业需求为导向,以培养行业精英为目标,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积极开展“产教学研”创新培养模式,能够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阳会军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他表示,依托高校人才资源和科研技术优势,校企全面深入合作,聚焦水产专业化人才培养需求,协同育人,打造全新的三全育人平台,推动水产产业进一步发展。双方代表还就产学研项目合作、复合型人才培养、人才培养创新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海洋学院辛其兴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建议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