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学子就业的大力支持。我校将于1122日举办2020年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届时,将主要有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等相关学院与专业超800名学生参会。为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协助企业招募优秀人才,现诚邀贵单位莅临参与,我们将为与会单位提供平台展示、免费摊位及志愿者的热情协助。本次招聘会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

 

二、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1122日(星期日)9:00—16:00

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新院楼前广场

 

三、报名方式

如有意参加本次招聘会,请于20201112日前,将附件材料填写完整(共4个附件,含参会回执、企业信息收集表、企业招聘信息、调查问卷,其中参会回执和调查问卷需加盖公章后扫描)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以下三个邮箱其中之一(无需重复发送):

兽医学院:scaushouyizhifa@163.com

动物科学学院:1985869384@qq.com

海洋学院:hyxytwshijianbu@163.com

邮件统一打包以企业名称+报名材料命名发送,以便核查并安排展位。

 

四、会务说明

1.费用:本次招聘会旨在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协助企业招募优秀人才,故不收取费用;

2.场地:展位一个,包括帐篷,1张折叠桌,4张凳子,2.0m*0.3m名录彩喷(印有展位号、单位名称);

3.基础用具:提供饮用水3瓶,基本文具(普通工作用笔2支,A4纸若干);

4.志愿者:配备1名志愿者协助工作;

5.展板:招聘会主题展板以及企业摊位标示;

5.企业宣传:企业可自行在摊位进行企业宣传活动,包括分发企业宣传资料、设置小型展板;

6.在线宣传:通过推送、通知等宣传用人单位的企业文化和招聘简章;

7.建议: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招聘会有序且安全进行,建议各用人单位到场人数不超过3人,并积极配合各学院做好申报工作。

 

五、注意事项

用人单位请勿出现以下情况,一经发现,将立即停止该单位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责任:

1.歧视性的招聘行为;

2.向学生提供虚假招聘信息或做出虚假承诺;

3.以招聘等为由扣押学生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等证件;

4.向学生收取咨询费用或求职费用;

5.侵害学生个人隐私,包括收集、转让、遗弃学生简历等个人信息。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联 系 人:

兽医学院:陈老师 (02085280233

动科学院:何老师 (02085281547

海洋学院:刘老师 (02087571430


2020年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交流QQ群:975679773

 

兽医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 

20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