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动员大会

 海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动员大会

20201022日下午,海洋学院在教三512课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动员大会,刘智娴、林慷祺老师到场指导,参会人员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会议由党务工作室吴彩琳主持。

会前,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际歌,以昂扬的斗志表达心中对共产主义的向往。

会上,刘智娴老师首先发言,她对到场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结合课程安排,提出几点要求,对同学们强调,要加强组织建设,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对待党课、遵守党课纪律、遵从党的指导、符合党的标准。

会上,党务工作室向参训人员介绍党课学习具体流程,包括工作人员、纪律要求、考核制度、作业要求及培训计划等内容,并强调要落实党员党风建设。

     会后,林慷祺老师对动员大会做总结,并对同学们提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同学们要以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二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希望同学们遵守党课纪律,配合组织工作;三是要争先创优,同学们在学习中要积极表现,争做先锋模范,为海洋学院争光。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完动员大会受到很大鼓舞,学习更有动力了,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  海洋学院党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