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关于诚一集团来我院开展2021届校园招聘的通知


诚一成立于2002年,历经18载快速发展,从一家专业从事水产复合预混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服务型企业,成功蜕变为综合性现代水产集团,涵盖水产核心预混料和饲料配方技术、水产养殖、渔业机械、水产品加工、种苗等多元业务,致力于成长为水产全产业链的国家级农业龙头集团。目前,集团旗下设立有“广东诚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中山市诚一渔业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诚一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

诚一在“改善膳食结构,提升生活品质”的使命下,始终秉承“安全、环保、优质、高效”的宗旨,持之以恒以科技惠及大众,以创新引领未来,以匠心守住寂寞,以时间凝练光华,推动水产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国民提供优质水产品而奋斗。

 

一、校招招聘计划

1、中级研究员 4名(年薪:25-40万)

博士学历,水产动物营养相关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加工技术等食品相关专业;个性开朗,文字表述能力强;有钻研精神,核心课程不低于70分。

工作地点:广东广州

 

2、初级研究员 10名(年薪:11-13万)

硕士及以上学历,水产相关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加工技术等食品相关专业;个性开朗,文字表述能力强;有钻研精神,核心课程不低于70分。

工作地点:广东广州

 

3、营养工程师 10名(年薪:11-15万)

硕士及以上学历,水产相关专业;个性开朗,语言表达能力强,思路清晰;能吃苦耐劳,适应出差工作。

工作地点:广东、广西、福建、海南、云南、湖南、湖北、川渝、浙江、江西、江苏、安徽等

 

 

4、客户代表 15名(年薪:7-10万)

本科及以上学历,水产相关专业,男性;个性开朗,语言表达能力强,思路清晰;能吃苦耐劳,适应出差工作。

工作地点:广东、广西、福建、海南、云南、湖南、湖北、川渝、浙江、江西、江苏、安徽等

 

5、项目助理 10名(年薪:7-9万)

本科及以上学历,水产相关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加工技术等食品相关专业;个性开朗,文字表述能力强,有钻研精神。

工作地点:广东广州

 

6、养殖技术员 10名(年薪:7-9万)

本科及以上学历,水产相关专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对水产养殖行业有浓厚兴趣,愿意长期从事水产事业。

工作地点:广东广州

 

7、销售代表 10名(年薪:7-10万)

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个性开朗,语言表达能力强,思路清晰,能吃苦耐劳。

工作地点:广东珠三角地区

 

8、人事行政专员 4名(年薪:7-9万)

本科学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学习能力,计划性及执行力强,处事高效。

工作地点:广东广州

 

9、新媒体运营专员 4名(年薪:7-9万)

本科学历,不限专业;具备创意思维和深厚的文案功底,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创意能力,能够独立撰写创意文案。

工作地点:广东广州

 

10、会计 4名(年薪:7-9万)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财务基础扎实,会运用基本函数公式;会使用用友等财务软件优先。

工作地点:广东广州

 

二、公司福利

(1)包食宿、入职补贴、社保、意外保险、年度旅游、年终奖金、带薪法定节假日、生日礼品、节日福利、培训学习、高温补贴、优秀员工奖;

(2)入职补贴:(每月固定月薪外的补贴)

入职学历

补贴金额

补贴要求

补贴政策

本科生

2万元

1、通过公司面试,且签订就业协议书;

2、到公司实习,且通过公司实习期考核。

备注:鼓励毕业前先到公司实习,若未能实习也能领补贴,补贴发放标准从试用期通过开始逐步发放。

入职发放补贴金额的20%,试用期通过发放50%,满2年发放剩余30%

硕士

5万元

入职发放补贴金额的20%,试用期通过发放30%,满1年发放30%,满3年发放剩余20%

博士

20万元

入职发放补贴金额的20%,试用期通过发放30%,满1年发放30%,满3年发放剩余20%


 

三、宣讲时间及面试地点

11月9日(周一)上午10点  教一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