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海洋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实习管理的通知

各位老师:


      因目前仍存在“新冠肺炎”今冬明春第二波疫情的风险,学校要求实践教学能在校内完成的尽量在校内完成,能不出省的尽量不出省;外出实习一定要给予防疫指引,强调做好师生个人防护、确保安全。


      按照学校要求,我院本学期所有实验课程,必须在校内完成。所有实习课程,能在校内完成的,尽量在校内完成。确实要外出的,必须提前至少三天向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报备,并向学生强调防疫纪律,做好师生的个人防护,不得出省,不得在外过夜。


      本学期所有实习课程,必须按照本科生院实践科要求,提前至少三天做好实习经费的申请(可在线办理,见附件办理指南)。外出实习的,在“实习内容”一栏写明外出的具体地点及实习安排。


      带学生外出实习没有向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报备的,一经发现,当教学事故处理。


      附件:关于开展本科实习经费线上申请工作的通知
      https://jwc.scau.edu.cn/2020/1019/c5138a255545/page.htm




                                                                                海洋学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