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10月份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党支部10月份组织生活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使党支部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在高校教师和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20201015日下午1500,海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305室召开10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倪娜同志主持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

一、召开预备党员通表大会,讨论李一阳同志的入党申请。首先由李一阳同志向党支部陈述个人在近一年内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的情况,随后由考察人向大会作了考察报告。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李一阳同志得到了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全票通过,党支部正式通过李一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院、校机关党委审批的决议。

二、完成积极分子推优工作。会上康绍珠段旭琢潘赞彬黄世慧张泽妙候诗伟关婉婷周扬韩锐刘永春王子墨多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随后由各位同志的考察人向大会作了考察报告。

 

   

三、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新一届海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名单如下:

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苏婉

党支部副书记:李鑫帅

党支部宣传委员:郭庆祺

党支部组织委员:郑佳

海洋学院研究生第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陈东明

党支部副书记:吴可越

党支部宣传委员:周疆

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