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10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前海顺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党务工作室在思创园组织学生党员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会议开始,同学们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同学们认真聆听和学习。

最后,同学们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了自己的观看感受,充满了对党的路线以及对民族的高度自信,同时也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了思创园平台,促进学院学生组织院内联动及交流,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文:黄炜,陈婧婕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