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海洋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暂行办法》(华农党发〔2014〕48号)等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个人申请,2020年海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小组审定,现将我院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另请所有获奖的研究生于10月13日之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填写并导出《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交由导师审核、签字(导师不需要在系统里审核,导师只需审核学生的纸质材料并签署意见),并于2020年10月14日前将评审表交至各年级负责人处。

        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时间为10月8日至10月1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联系苏老师,并提供证明材料,公示期后,不再受理。联系电话:020-87572247


2020海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计分汇总表.zip



海洋学院

2020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