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

2020年9月14日,海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4室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对综测系统进行统一培训。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辛其兴,院长助理林佩云,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辛其兴书记讲话,辛书记首先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工作给予认可,感谢各位专业老师在科研之余积极担任班主任工作,其次,辛书记分享了学生工作及班主任工作的心得体会,这是一份及责任和爱于一体的工作,同时也会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最后辛书记告诉各位老师,有问题可以及时提出,互相也多多进行交流。

会议第二项由苏婉老师进行综测系统培训。苏老师根据学校综合测评条例对综测加分及综合测评系统进行了讲解,之后各位班主任也针对不清楚的地方做出提问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班主任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各位班主任对综合测评条例有了初步了解,对系统操作有所掌握,更加有利于多位一体开展学生工作。


2020年9月14日

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