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

海洋学院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条例公示

各本科学生班:  

为鼓励全院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华农党发〔2020〕38号,以下简称《办法》),我院经征求本科生代表意见和综测小组讨论,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拟定了《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细则及评优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版)》,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8月26日,公示期间内如对公示内容有意见,请联系苏婉老师(教一210室),联系电话:020-87572247。原则上只接受原有意见的异议,不再接受新的建议,反映意见时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并说明理由,匿名信函不予受理。


附件一:海洋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细则(2020年修订版)修订问题及回复.docx

附件二: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细则(2020年修订版).pdf

海洋学院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