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我院成功举办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715日下午,我院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我院教一214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研会指导老师苏婉老师,以及新老一届的团总支研究生会成员,会议由吴锋同学主持。

主持人吴锋

会议分为七个议程。在简单的开场白之后,研会指导老师苏婉老师发表讲话,苏老师和大家讲述了研会的发展历史,表达了对老一届研会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一届研会的期望。

苏婉老师发言

发言之后,由苏婉老师为第二届第一任团总支研究生会的各位成员一一颁发了聘书,并感谢他们这一年为海洋学院的辛勤付出

                                  

                                  

                                  

   

之后,研会第二届第一任主席郑家颖对2019-2020学年研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并在发言的最后,对新一届的研会成员表示祝福并寄予厚望。

第二届第一任主席郑家颖发言

随后,苏婉老师宣读了第二届第二任主席团的人员名单。新一届的主席团代表陈锦鹏对上一任研会成员表示祝福,并对新一届的研会成员充满信心。

第二届第二任主席陈锦鹏发言

新一任主席发言之后,苏婉老师为第二届第一任研会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他们分别是:

校级优秀干部:郑家颖、刘莎、廖洪平

校级优秀干事:陈锦鹏

院级优秀干部:范子寒、叶家炜、侯诗伟

院级优秀干事:周  疆、叶孝飞、张春丽、石逸夫、卢志强、孙  迪、潘正坤

                                   

                                   

最后,新老一任研会所有成员一同合影留念。


(图/文 石逸夫 周疆)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