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海洋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部长团竞选的通知


为加强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的发挥研会的作用。现进行研会部长团的公开竞选。通知如下:

一、竞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2、学习成绩较好,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违纪行为;

3、作风扎实,热心为同学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4、热爱研会组织,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二、选任流程:

1、公开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同学均可报名,并填写电子版竞选报名表,于7711:00前发送至研会潘正坤邮箱2532659282@qq.com

注:电子版报名表请务必附上照片。

2、公开竞选:采用研会主席团与面试人面对面谈话的方式进行,面试人需进行2分钟内的自我陈述,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对拟竞选职位的工作设想、部门现存问题及解决思路和方法。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会另行通知。

3、结果:根据面试和综合考察的结果,由老师及研会主席团择优筛选,并确定名单。

4、任前公示:在院网公示栏进行公示。

5、正式任命: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任命。

 

附件一: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部长团竞选岗位设置.docx

附件二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部长团竞选报名表.docx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