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年6月28日上午,海洋学院在教一2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工会主席、学院办公室主任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采取视频学习的方式进行。由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老师主讲《征程万里阔,艰险更向前——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

会后,学院党委辛其兴书记结合学习谈了学习心得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教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体教师秉承“人民至上”的理念,做好岗位工作,切实关爱学生,扎实做好“保就业”工作,提高学生的就业率。二是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理论学习无止境,全体教工党员,包括普通教师都要更新学习观念,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使理论学习成为拓宽学术视野的重要载体。三是各党支部、各系近期要在本支部、本系至少开展一次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一次双周学习,深化“两会”精神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有力助推学院科学发展。

(文/林佩云,图/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