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研究生党员助力本科毕业生返校

“哪位同学现在有空?来多些人,很多行李要搬” “我可以”“我来”“够人了吗?我可以”……

 当本科毕业生离校需要帮忙时,研究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冲到最前线,助力本科生返校离校。

66-12日,我院毕业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为响应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我院留校研究生党员快速集结,开展为期一周的返校日护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为2部分,一方面研究生党员分批作为学院报到点的志愿者,对返校生入校时间和身体状况进行登记,派发口罩、洗手液、报道证明、毕业指南和毕业礼品,并协助他们办理离校手续;另一方面,研究生党员形成流动志愿服务队,帮助毕业生收拾宿舍,搬运行李,亲送他们到学校门口,确保安全他们离开母校。

风华六月,本该是愉快的毕业季节,然而疫情当头,只能采取最简单的方式完成今年的毕业庆典。肺炎无情人有情,我院党员同志们都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用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很多毕业生对研究生党员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之情。

在党员同志们的辛勤工作之下,本批次本科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工作已有序完成,所有毕业生都在规定时间入校办理手续并且安全离校。预祝他们在未来的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