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  班级介绍

2018级海洋科学1班

这里是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2018级海洋科学一班

我们的故事要从18年的夏天说起。

炎炎九月,大家在高考之后仿佛是命中注定一般,齐聚在华农,在海科一班,那个时候大家都很单纯和天真,对大学生活充满无限的憧憬和期盼。第一次享受学院带来的福利下去到正价海洋馆参观。

这是我们海一的第一次的家庭合照!

慢慢地,大家褪去了刚来到的新鲜感,开始真真正正当大学生。于是我们开始了大学四年的奇妙冒险。

从第一次自己组织参观广东省博物馆的懵懂无知

到后来参加新生杯篮球赛,参加运动会,还有学院的迎新晚会,一起组织烧烤,一起爬山,一起参观广州的各种名胜古迹。         

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一起上课,学习,一起被各种ddl 期末考试折磨头大。但是我们还是乐在其中。

是我们一起在远离家乡千里之外的华农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让我们在华农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这个家庭里我们有史上最“正常”宿舍的103,网瘾少男宿舍104,“肥宅集中营”105的少男们;还有“富婆405”,“安静406”和“学霸418”的集美们。

当然这里还有最关心我们成长的大家长班主任------王庆老师,王老师主要从事经济鱼类抗病新品种的培育和鱼类生殖免疫调控方面的研究云云……。但是王老师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上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开学给我们教我们学会适应新的生活,期末也给我们开动员大会,考试经验分享会,叮嘱我们各种细则。

当然还少不了我们的大哥哥大姐姐助班和心助,他们亲身将我带进多姿多彩的大学世界里面,教会我们学会应对和处理各种困难琐事。

我真的很感谢我能来到华农,来到18海科一班遇见这么一群奇妙的家人和朋友,开启一段神奇的路程,那么结尾还没有出现,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最后放一张我们美美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