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  班级介绍

2018级海洋科学2班

18海洋科学2班,现有28位同学,17名男生和11名女生。大一转走了四名同学也迎来了两名新同学。现任班长封裕博,团支书黄文冠,学习委员任续梦,体育委员龚洪照,纪律委员何美婷,生活委员黄文静,班级内同学都学习刻苦,友爱互助,并且班级评论绩点也在专业中排名第一,也有许多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同学荣获学院奖学金。班级在运动会上也获奖频频,在班服设计大赛中荣获第二名。我们的班级公众号名叫“平平无奇海科二”,虽然我们名字叫平平无奇,但是并不平平无奇,都为做更优秀的自己而努力。


班主任:

周磊,男,1989年生,湖南邵阳市人,博士,硕士生导师。2017/07-至今,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讲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水生生物多样性与保护,承担本科《海洋生态学》《水生生物多样性与保护》《R语言及应用》等课程的教学。

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