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  班级介绍

2019级水产养殖学1班

我们19水产养殖学1班是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班集体,也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大家庭。在学习生活中,我们班班风端正,学习风气浓郁,在老师、班委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提高专业水平,积极开展学习班会、学习交流会等活动。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我们都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取得了好成绩,我们设计属于自己的班服、班徽、班旗,也曾全班一起上台表演节目。我们尊敬师长,爱护同学,珍惜学习时光,友好帮助他人,每个人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一个活泼健康的优秀班集体。未来,我们19水产养殖学1班将继续努力奋斗,谱写更璀璨的篇章!


班主任:

魏世娜,女,河北衡水人,博士,副研究员,副教授。研究方向:海洋鱼类分子免疫学及功能基因组学。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等项目共计3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广东省水产经济动物病原生物学及流行病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参与科技部海洋863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近年来发表SCI论文32篇,其中第一作者SCI论文4篇,共同通讯作者6篇,参与发表SCI论文22篇;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2篇;参与申请专利6项。


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