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  班级介绍

2019级海洋科学2班

雪山巍峨,河水激荡,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华南农业大学海洋科学2班的同学们在美丽的海洋学院里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27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27张意气风发的笑脸,27颗热血澎湃的心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

海洋科学2班于2019年9月成立。成立半年多以来,在班主任谢少林老师的关怀和班委的领导下,全班同学以“团结、和谐、文明、进取”为班级文化,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班级成立以来,举行各种例会、团组织生活十余次。组织班级团队活动和团日活动。如到学习中山纪念堂学习孙中山先生的事迹,为班级增进友谊举办生日会,男生节,女生节等;荣获学院颁发“红色故事演绎一等奖”,“活力在基层评审答辩二等奖”荣获华南农业大学“活力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二等奖等。

未来,我们坚信,在班主任谢少林老师和班委的坚强领导下,海洋科学2班将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班主任:

谢少林,19海洋科学2班班主任,男,1988年11月生,中共党员,青年副教授,2017年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现任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广州综合试验站骨干成员,主要从事鱼类基因编辑育种与水环境生物监测方面的工作。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SCI收录论文3篇。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青年基金),参与国家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主讲本科生《遗传学》《鱼类生态学》《水产品质量安全与人类健康》;研究生《水产品安全与与质量控制》、《鱼类基因编辑理论与实验指导》等课程。


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