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  班级介绍

2017级水产养殖学2班

班级介绍:

17年聚首,18年混熟,19年携手,20年相守。一个班的故事,是我们这一群人的故事,时光的问候,常常水过无痕,但过去了很久再想起,心里总泛起层层涟漪。20179月我们拥有了共同的名字——2017级水产养殖2班,从此“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

看!水产2班的队伍正迈着坚定的步伐整齐的走来,俊男靓女,他们就是:广西玉林——陈洁  浙江丽水——陈婷   广东揭阳——陈泽仪 湖北武穴——董煜

海南文昌——符广栩海南文昌——符颖   广东梅州——赖佳玉 福建宁德——雷金宁

广东汕尾——林建浩广东广州——刘冠恒 广东中山——欧伟勤 河北保定——宋菁晨

四川泸州——肖飞  广东普宁——林建浩 浙江丽水——徐文杰 山东滨州——许莹

湖南株洲——颜璟鸿江西赣州——杨润  浙江余姚——章银丹 广东陆丰——郑坚维山东菏泽——郑亚鲁 (麻烦排版的同学帮我们把这一段排版的时候尽量整齐点,辛苦啦

我们曾徒步火炉山烧烤、男生和女生节含蓄示爱隆重举办生日会、定期举办团日活动班庆也如约而至,一次的活动让我们越走越近,成为基因各异的一家人;迎新排练歌舞团、毫不咆哮”式合唱表演超级走心心理剧、人从没齐过的院运会我们积极参与团结奋进、共同拼搏在活动中,我们朝气蓬勃;在竞赛中,我们勇往直前;在学习上,我们不输他人;在社会志愿活动中,我们积极参与,i志愿上的志愿时长共计276h

我们有货!!!至今,班内已有5位预备党员,1位党的发展对象、2位入党积极分子。2名学生任2019级大一新生助班,1名任心理助班。

团体奖荣誉包括:班级两次获得阳光体育先进班集体称号,院运会总分第三的好成绩;院歌咏比赛二等奖、心理剧大赛二等奖等奖项;活力在基层”百优奖项及精十奖项;以及“活力在基层”十佳团支部称号、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团日活动多次被院团委评为优秀。水产2班积极争取文体两开花,努力实现小我为大家!

祝愿这21个人,在20多的年纪里,能够一直这么“2”下去!




班主任简介:

杨慧荣: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现担任17级水产养殖学2班班主任。承担本科生《水生生物学》、《水产微生物学》、《生物饵料培养》等课程。在教学的过程中,一惯坚持:诚信立教,敬业爱生;创新施教,教书育人;因材施教,以人为本。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校级科技创新项目多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水产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班级活动时,真诚沟通、亲切互动,与同学相处极为融洽。关爱班级每一位学生,分享人生经验,引导同学们树立目标,启迪同学们发愤图强。

班主任照片(如果只能选一张的话,强力推荐放第一张)











班级活动:

大一第一次班会



军训照片



火炉山烧烤




防空洞学习



中秋虽在异乡,然从不孤单

大一

大二






大一迎新排舞





男生节

大一勇闯男生宿舍


大二操场庆祝后留念





女生节











青春筑梦十九大,高举团旗跟党走团日活动



世界地球日”主题团日活动






庆盛世华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团日活动


汉字传承中国文化,凝聚强大力量团日活动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团日活动


礼赞祖国,我们与祖国共奋进团日活动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





扬两会,促提升团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望广东新发展历程团日活动



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