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活动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海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2020年3月1日,海洋学院团总支按照学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号召学院所有团员青年,坚持抗疫、坚持学习、坚持锻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贡献青春力量,开展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二是共同学习学校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文件;三是共同欣赏为抗击疫情而创作的歌曲。

下午2点30分,学院全体团员一起进入网络会议室,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席郑嘉颖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他首先郑重说明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

团总支副书记廖洪平播放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

海源学院团总支书记范子寒宣读华南农业大学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文件。

活动尾声,大家共同欣赏为抗击疫情所创作的歌曲——《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

活动结束,合影截屏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