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

辞旧迎新,在庆祝新年的美好气氛中,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于12月27日晚7时,在温氏楼三楼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学院院长秦启伟、党委副书记郑大睿、副院长刘文生,王梅芳教授出席晚会并为晚会献上精彩节目,辅导员苏婉老师,祁红老师和赵朝晓老师与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现场气氛非常高昂,充满新年的新鲜气息。

晚会在晚上7点15分准时拉开帷幕,首先是委副书记郑大睿做了一个简单新年致辞。他也对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最真诚的新年祝福。同学们以手中挥舞不停的荧光棒、汽球以及热烈不断的掌声回应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对海洋学院美好未来的向往。

首先上场的节目是海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大合唱《东方之珠》。由苏婉老师领唱,声音洪亮,慷慨激昂,意寓我院学生能像东方之珠一样永葆青春,坚定信念,朝着自己目标奋力前行。

第二个节目是由贾有名,吴峰,张春丽,黎品红,廖洪平,盘赐光,叶家炜,叶孝飞的小品《莘员剪影》。表演者用幽默的话语和动作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吴峰师兄的女装更是让大家大开眼界,同时小品以师生和谐相处的方式结尾,意义非凡。另外,在小品结束后,表演者还给大家献上一曲舞蹈,热烈的舞姿让现场热烈的气氛达到高潮。

第三个节目是由陆子君和刘庆辉带来的情歌对唱《小酒窝》。甜甜的小酒窝里充满了我们度爱情无限的憧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期盼我院学生都能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寻找到自己美好的爱情。

第四个节目是由陈伟源和黄立伟带来的吉他伴唱《童话镇》。天真纯洁的童话世界里,有美丽善良的公主们;勇敢可爱的动物们;聪明活泼的小伙子们。这一切的美好都将会在新的一年里实现。

第五个节目是由17级毕业班同学带来的合唱《栀子花开》。他们用开放在盛夏的栀子花的洁白淡雅唱出了他们同窗三年的叫同学情谊,纪念他们研究生生活永远不忘的经历,只因青春有你!

把自己的心愿用便利贴贴起来,一件一件的完成,生活就会美好起来。第六个节目是由刘泽天和张馨、侯诗伟和范子寒带来的合唱《心愿便利贴》,现场充盈着温馨浪漫的气氛。

第七个节目是由海洋学院的博士生带来的朗诵《启航》。他们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告诉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我们立下坚定的信念,我们要有着不屈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载着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热血沸腾,掌声不断。

第八个节目是由一个隐藏节目,为纪念伟大的领袖毛泽东的诞辰126周年,由学院院长秦启伟、党委副书记郑大睿、副院长刘文生,王梅芳教授带来的合唱《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更是用唱跳的方式唱出了他们青春的声音,表达了他们对毛主席崇高无上的尊重和敬仰。现场观众对他们的歌喉更是为之赞叹!

节目结束后,为庆祝新年,同时大家也非常怀念难忘的2019年,我院宣传部特意为大家制作了一个新年祝福视频。看到2019年自己点点滴滴的欢乐,大家都深有感触,最后,我院辅导员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给大家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随后,就是大家最心动的抽奖环节,现场观众欢呼不断,希望成为2020年的第一个幸运之星,而且一等奖是一个小米手环,二等奖是一个行李箱,三等奖是两瓶洗发水,如此心动的奖品在这个时刻燃爆整个舞台。抽奖环节将气氛再次燃到了高潮。

节目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喜欢的游戏环节,主要游戏有听歌抢麦大作战、你画我猜、摸石过河、手印脚印等,大家都积极参与,欢笑阵阵。而且本次晚会玩游戏是有分组计分机制,根据得分设置一等奖小米手环一个,二等奖行李箱一个,三等奖洗发水2瓶,丰厚的吸引大家踊跃参与到游戏中,并且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合作与拼搏精神。最后,在这新年的欢笑声中,本次2020年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这一夜的快乐永不消散!这一年的情谊永存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