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与国联水产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

2019年12月2日下午3点半,我院成功举行国联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以及《海洋学院与国联水产集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仪式由海洋学院辅导员苏婉老师主持,郑大睿副书记、陈东民辅导员共同参加,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国联水产集团南三区域梁欣主任、谭洪仙经理、陈科明经理进行颁奖与洽谈。

会议开始,为了让到场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国联水产集团,我们先播放了一段国联水产集团的宣传视频,大家都看得十分认真,并且不断表示赞赏。

随后,国联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郑大睿副书记与国联水产集团梁欣主任、谭洪仙经理、陈科明经理先后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为加强海洋学院与国联水产集团双方的合作、制定全面的合作框架,海洋学院与国联水产集团还签署了《海洋学院与国联水产集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中,海洋学院郑大睿副书记与国联水产集团梁欣主任相互致辞,随后两人作为双方代表,同时签署了协议,这代表着双方合作与交流的进一步深化。

最后,国联水产集团谭洪仙经理为大家进行国联水产集团的企业宣讲,使大家对国联水产集团的企业发展、企业优势、企业文化等等,都得到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会在海洋学院与国联水产集团的共同帮助与激励下,得到更好的发展,看到更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