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云”干货之大二学习经验分享


大二

没了大一的青涩

但又还不完全具备大三的老油条品质

新学期已开始许久

相信各位也逐渐发现课程开始吃紧了

甚至有的小伙伴已经被折磨得头昏脑涨

那么

面对这些问题该怎么办呢

快快收下这期师姐精心准备的经验分享



本期的学习经验分享活动邀请到

分别来自海洋科学以及水产养殖专业的两位大佬

来分享她们的学习经验

她们分别是——

董涵师姐以及王芸辉师姐


董涵师姐之前有做过一些经验分享,相信部分大二的小伙伴应该也了解过这位师姐啦。

全民养鱼人大家好,我是学习时长两年半的水产师姐董涵,喜欢撸猫,吃饭,锻炼。大二学年绩点4.43,有一定的学习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希望疫情期间希望师兄师妹们在家能不负时光,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不仅仅的学习,为将来更深一步的研究,打好基础!”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o09429qrlnb.html?pcsharecode=2nLvLzrB&sf=uri


王芸辉师姐也是连夺三年桂冠,是2017级海洋科学专业学霸中的学霸人物!

王芸辉,2017级海洋科学1班,预备党员,现任班级班长和学院党务工作室宣传部部长。平均绩点4.35,专业排名第一。曾获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企业奖学金两次。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共青团干”,“优秀班干”和“优秀学生干部”。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v0942ntalt3.html?pcsharecode=PacKDuzQ&sf=uri


感谢师姐们带来的宝贵经验

希望通过两位大佬的分享

能给2018级的小伙伴们带来学习道路上的指引之光!


如果有好的建议可以留言反映给学习部哦~

期待你的留言!


图文:团学学习部

排版:杨佳邓慧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