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生活动

关于2019年下半年吸收发展对象的通知

为壮大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海洋学院2019年下半年吸收发展对象工作即将开始,现发布通知如下:

请各班有意愿申报且符合条件的积极分子填写《2019年下发展对象申报表》,申报同学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截止到2019年10月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期满一年及以上。

(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及基本知识

(三)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思想积极,工作认真。

(四)学习认真刻苦,无不及格科目(重修并且通过的同学可以申报)

(五)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项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中具有较高诚信,作风优良,成绩优秀。

注意:请申报同学于10月21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表发送到党务工作室秘书部刘成过邮箱1446019124@qq.com,文件命名为本科生/研究生+班级+姓名,如本科生17水一xxx。